我校开展大学生社团“风采巡礼月”集中展示活动

  • 2023.05.23
  • 作者:朱思思 程金美 /文 张婷婷/图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展社团风采,绽青春魅力。我校大学生社团“风采巡礼月”自4月19日启动以来,38个学生社团组织开展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思想政治类、公益实践类、创新创业类活动共47场,3362人次参与到“社”彩缤纷的学生社团活动中。

1.jpg

5月19日晚,我校于涛声广场开展了大学生社团“风采巡礼月”集中展示活动,12个社团参与动态展演汇报。大学生兰亭轩汉服文化协会和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的成员们,用极具中国元素的服装和优雅婀娜的舞姿为我们传递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生生不息;大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句句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青年学生坚守人生底色、传承红色基因,用炽热真情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生工商管理协会和大学生实用财务会计协会带来的小品《误入传销组织》,幽默又发人深省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2.jpg

3.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社团组织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进步的平台,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活力,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