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 2023.05.23
  • 作者:李正彪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科学技术处
  • 点击次数:

5月22日,我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永刚教授主持会议,15位学术委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行业标准——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等文件,审议了《曲靖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曲靖师范学院科研评审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名单》。

张永刚对学术委员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国家学术建设相关文件、学校相关规定,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学术委员会工作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学术事务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要以此次校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为契机,明确工作职责任务,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相关工作。三要严谨治学,切实发挥好学术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