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推进项目储备建设工作

  • 2023.06.02
  • 作者:满兴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学校积极推进项目储备建设工作。

1.jpg

学校项目储备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目标任务,紧扣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曲靖师范大学目标,按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高素质创新人才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5个大类项目进行储备建设。为高质量做好学校储备项目申报工作,学校先后组织开展2轮论证及评审,主持召开项目储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工作专题会,邀请教育厅有关专家就项目储备申报进行专题培训指导,进一步理清和拓宽了储备项目建设的思路、方法、措施、路径,增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学校项目申报储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项目储备建设工作,学校成立了项目储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全洪涛校长担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科学论证、调查研究、过程管理、效益评估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