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进校园
体教融合显特色

  • 2023.06.02
  • 作者:张明昊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体育学院
  • 点击次数:

5月31日,我校体育学院师生到曲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演进校园活动。我校校长全洪涛、副校长杨学智观摩展演活动。

1.jpg

全洪涛在观摩了展演活动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双减”教育的背景下,体育学院要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上持续发力,紧跟地方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发挥国家体育总局传统体育研究基地的作用,多形式组织开展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增进体教融合,为地方基础教育提供助力。

2.jpg

3.jpg

活动中,体育学院师生现场表演了高脚、押加、板鞋竞速、投壶、蹴球、竹竿舞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示了学生运动、教学技能,邀请附小师生和家长现场体验,共同感受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和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