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获2金4银3铜

  • 2018.12.20
  • 作者:晏瑞琴


  • 来源:体育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获2金4银3铜


12月19日下午,我校集中表彰代表曲靖市参加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副校长毛辉、曲靖市民宗委副主任王芳参加表彰会。我校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2金4银3铜的好成绩。

毛辉对所有参赛学生和教练员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校师生在比赛中遵规守纪树形象、团结拼搏创佳绩,真正做到了代表曲靖市、代表曲靖师范学院展现民族运动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我校受曲靖市政府委托,经过长达半年的艰苦训练,最终共派出108名师生于12月3日至14日参加了在临沧市举办的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涉及秋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蹴球、陀螺、吹枪、射弩、民族健身操、舞龙等9个竞技项目。

我校在吹枪项目中获女子团体金牌、女子个人全能铜牌,在民族健身操比赛中夺得金奖,在舞龙队项目中摘得1银1铜,在秋千项目中获3银1铜,在蹴球项目中获铜牌1枚,并在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弩、陀螺、表演等项目中均取得名次。体育学院荣获“云南省2014-2018年度少数民族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此外,在该届少数民族体育科学征文中,我校教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我校在吹枪项目中获女子团体金牌



我校在民族健身操比赛中夺金奖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我校表彰获奖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