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2019.07.03
  • 作者:谢景文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点击次数:


校纪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7月3日,校纪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关于推进云南省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校纪委书记陈忠华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入脑入心,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切实贯彻落实好省纪委派驻纪检机构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实际推动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四是切实发挥纪检干部的作用。纪检干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做到以政治建设立魂、以责任担当立威、以深化“三转”立本、以提升本领立身。



校纪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