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9.11.22
  • 作者:吴发国/文 李小红/图


  • 来源: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开好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11月19日至21日,学校党委先后四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与干部、教职工、统战成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11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永勤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干部代表座谈会;11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在环东校区教师活动室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11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在统战活动室主持召开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11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莉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刻总结汲取秦光荣案经验教训”七个方面畅所欲言,就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绩效改革、职称评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11月21日下午,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李永勤表示,征求意见不是走形式,主要目的在于改进和推动学校工作,学校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予以研究,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做好督办落实。针对提的最多的完善制度建设问题,他强调,学校党委将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的基础上,统筹学校发展建设,与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完善制度建设,用健全的制度来管人管事,用带压的制度来防范化解风险,用带电的制度来警示教育人。最后,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既要提出问题,也要主动思考解决问题,对各自工作做到情况明、思路清、数据准、困难问题心中有数,加强协调配合衔接,从而有效推动工作。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除了召开座谈会外,还采取了走访调研和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会及民主党派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毛辉,纪委书记陈忠华和其他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