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桂亚平到校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2.03
  • 作者:崔华娇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市委宣讲团成员桂亚平到校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市的安排部署,12月2日,中共曲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史科技教研室主任桂亚平同志到校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



桂亚平以《制度自信的政治宣言 中国之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中全会《决定》的总体框架和总论的内涵,深刻理解《决定》分论的逻辑关系和亮点,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个框架”“四个第一次”“三大意义”“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总论》的目标要求进行阐释,重点分析了《决定》的九个亮点。最后,鼓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徐显敏总结道,桂亚平同志的宣讲站位较高、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理论的高度,有思想的深度,更有实践指导的广度。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在全校全面启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校各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