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7):活动快报

  • 2019.04.1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17):活动快报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安排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

4月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做好服务工作,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2019年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建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魏建功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一个目标,两个关注,三个体系,四个提高、五个确保”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相关负责人召开党政联席会,确定了法管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梳理了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强调实时跟进,切实把相关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周天)


曲靖市经开区工委组织部朱亚琳一行到访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4月3日,为更好地推进社会工作专业的申硕工作,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亚琳、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周波、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熊梽浩一行3人到访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全体教师就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根据《曲靖师范学院与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框架协议》的精神,本着“需求引导、讲求实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合作项目的协商。(刘苏荣)


保卫学报基建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4月3日,为了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卫学报基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玉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李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西山革命英雄纪念碑下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敬仰。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革命先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抵抗反革命分子的光荣革命事迹,让广大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曲靖本地的红色历史。(钱娜)


美术学院党总支赴官坡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官坡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验社区党总支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的情况。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官坡社区“四化三园,德润官坡”的工作方法与路径,致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面开展争创基层党建、开展“五有五强”红旗标兵活动等党建措施。(陶成瑶


科技资产国交党支部到花木山开展主题活动

4月3日,科技资产国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陆良县龙海乡花木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观朱家壁同志纪念碑、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队第三支队队部旧址和雨古协定纪念碑。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事业中。(徐安客)

编辑:王琪 黄蝶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