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9):工作简讯

  • 2019.04.10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19):工作简讯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组织学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班主任、辅导员等相关人员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曲靖师范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曲靖师范学院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主要内容,并布置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一”活动的具体要求。会后统一发放了“曲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试卷”,要求各班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和测试。(刘开全)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104开展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强调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强调重视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调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先锋行动作表率,积极参加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努力营造共建和谐、美丽、稳定温馨的校园环境,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王金辉)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着重介绍了“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及其积极意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文件,分别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大家互相交流发言,纷纷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建言献策。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效地促进了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史英浩)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会堂北楼209教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黑恶势力”特征及其严重危害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号召党员们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校园欺凌、校园贷等违法犯罪活动,自觉维护校园文明和谐。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宋晓茹)


本期编辑:王琪 黄蝶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