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20):活动快报

  • 2019.04.12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20):活动快报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4月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前往三元宫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听取了红军长征过曲靖的历史介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团结进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回校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材料。此次活动加深了教师党员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让全体党员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勇气和决心。(赵才昌)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4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奠英烈”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为云南解放做出贡献的革命烈士和凉山灭火遇难英烈默哀。其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思源同志在致辞中回顾烈士的事迹和表达对青年团员的殷切期望。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娅同志发言领誓,全体师生依次为烈士们献花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马丽娟)


美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4月7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主题班会。各班紧扣“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想,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大赛主题,详细解读了参赛赛道及组别、参赛项目类型、参赛团队及指导教师、效果呈现、学校相关约束与激励规定等事项,激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李飞洋)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3月27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活动。招就处处长刘天才带领部门职工学习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通报省、市、校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打击违法犯罪和建设平安校园的意义,切实维护毕业季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学习活动结束,全体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贺邵东)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