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41):工作简讯

  • 2019.05.22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41):工作简讯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学习

4月至5月,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围绕党的性质与宗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开展两次专题学习培训。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方面,同学们都一致认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是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应该把权利与义务统一到实际行动中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赵文凯)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5月16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活动,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分别以音乐学、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为单位分组,由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分别就自己为什么入党、自己具备哪些入党条件、如何让自身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等问题展开讨论。在激烈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有良好的入党动机,端正自己的行为、态度,才能鞭策自己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吴明林)


人文学院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5月15日,人文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论文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论文内容、答辩教师提问、学生回答教师提问三个环节。 本次论文答辩共有七个小组,通过前期组织指导教师评阅论文推荐出59名同学参加最终答辩,邀请21名指导教师参与指导,毕业班非答辩学生400余人旁听。答辩过程中,指导教师指出论文存在问题和修改意见,通过论文答辩,督促并指导学生再次修订论文,本着签字既是对本论文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不轻易放过,精益求精,让学生最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唐云)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5月15日,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综合训练总体方案要求,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个专业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包括学生个人汇报、答辩组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最后三个专业共推荐优秀毕业论文16份。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答辩老师们还从不同方面对提出质疑,学生认真一一回答,师生还就论文相关学术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届毕业论文及答辩质量较去年有很大提高。(田雪莲)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