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动态(4):活动快报

  • 2020.03.13

  • 点击次数:

2020年学院动态(4):活动快报


人文学院开展 “三八”节活动

3月8日,人文学院利用教职工微信群开展 “互联网+宅家线上”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全院女教师学习《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制作了电子贺卡,向全院女老师送上祝福。(人文学院李霞)


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2月14日起,杨光秀、伍建然、文艳、李丹、刘璐等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负责填写出入登记表、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入户走访排查、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践行了志愿者敢于奉献的铮铮誓言。(外国语学院高志旗)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女教师抗“疫”齐奉献

3月8日,法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展“互联网+宅家线上”活动。专业教师带领女职工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抗“疫”期间,赵庆鸣老师为全院师生提供涉疫法律咨询服务、吕红梅老师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刘芳老师提供社会工作专业线上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钟思秋)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科学防控、共同抗疫”主题班会

2020年3月4日-7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科学防控、共同抗疫”主题网络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主持,通过会议直播、签到的方式,将“科学防控,共同抗疫”的相关精神、工作要求及重要意义作了深刻的讲解和传达。(教师教育学院 辛魁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3月5日—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38个班级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网络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主持,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钉钉群直播、腾讯课堂、QQ群直播等平台,分享疫情防控相关的学习文件和PPT,引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讲述抗疫英雄故事。(经济与管理学院 蔡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