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毛辉与留校师生共度除夕

  • 2021.02.12
  • 作者:刘海波


  • 来源:学生处

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211日上午,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值班副校长毛辉带着学校党委、行政的浓浓关切之情,带领值班人员实地走访了保卫处执勤点和学生公寓,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并与留校学生一起过年,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保卫处执勤点,毛辉详细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祝贺新春,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所做出的贡献。

在学生公寓,毛辉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学生和学生处值班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为同学们带来了新春礼物,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查看了留校学生年货准备情况,询问了年夜饭菜谱。学生处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好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春节氛围,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午,毛辉带领学生处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做年夜饭,共度除夕共话团圆,共迎牛年新春的到来,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过了一个难忘今宵的春节,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祝愿老师们牛年吉祥,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