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委县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 2023.03.01
  • 作者:责编: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近日,会泽县委、县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会泽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助力会泽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在新一轮的定点帮扶工作中,曲靖师范学院持续对会泽县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投入300余万元为会泽县中小学校的管理干部、班主任、教研骨干、初中语文、小学数学等17个学科教师开展线上课程,进一步强化参训教师教育教学理论修养;利用送教到校的方式,分别在迤车、乐业等乡镇为19个学科教师开展培训;为会泽县27所幼儿园40名教师完成“国培计划”;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有序推进曲靖市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市民化建议》,科学分析了会泽县阻碍搬迁人口市民化的主要因素,提出了会泽县高质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市民化的对策建议,得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批阅;为两个帮扶村争取7000亩的中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680万肉牛养殖项目;派驻帮扶干部,视帮扶工作为己任,勇挑重担,倾情倾智,在乌蒙大地上合力谱写固成果、抓衔接、促振兴的壮丽篇章。

感谢信中说,在曲靖师范学院的倾力帮扶下,会泽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返贫防线有效筑牢、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发展支撑更加稳固,34.3万脱贫人口生活水平持续向好,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肯定。这些发展变化,离不开曲靖师范学院的鼎力支持和倾力帮扶、饱含着曲靖师范学院的深情厚谊,必将在会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